《理财课堂》第一期:初入职场年轻人该如何理财?

2017-05-11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初入职场的小伙伴们工作之后,自给自足的生活是不是痛并快乐着呢?一回家免不了受到各种狂轰滥炸,面对亲朋好友喋喋不休地追问有没有谈对象的郁闷,遭受各路七大姑八大姨穷追不舍地问到底赚了多少钱,本想好好忙里偷个闲,结果被大家整的心塞塞的……
    对象问题嘛,理财君是爱莫能助,不过说到规划收入,理财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相信很多初入职场的年轻人都会有同样一个问题:我刚参加工作不久,只有5000元闲置资金,说出来都没底气呀,在亲朋好友的狂轰滥炸下只能默默地赔笑了。其实不然,就算只有几千元,只要学会巧妙理财,就一定会让你的银子像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今天理财君就给初入职场的你们支个小妙招,保证让你们咸鱼翻身,下一个假期再回家,一定能扬眉吐气!
    本期节目,中国银行理财经理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介绍了一款积存金理财,网银签约即可购买和赎回,预约后即可前往网点提取黄金实物,实物可回购,变现便捷,回购款当日即可到账。积存提取实物黄金为中银吉祥金系列产品,黄金成色99.99%,名门大作,工艺精湛,购买方式为按金额(300元起)及按克重(1克起)购买 。长周期看,黄金应作为抵御通胀、相对保值避险的资产配置进行投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