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课堂》第二期 中产阶级该如何理财?

2017-06-2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中产阶级”这个人群已经真真切切成长为中国消费经济的中坚力量, 但是每天说着“中产阶级”也没有确切的概念,你心中的中产阶级是什么样的? 
也许你他们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或者他们开着这样的车?↓

  

  经常参加一些高逼格晚宴?↓

  

  对不起,本萌妹实在编不下去了,每天吃土很难想象中产阶级的生活,因为我完全没有体验的机会!!!

  知识有限,根据公认的标准,新中产阶层以80、90后为主,年龄区间在25岁到45岁之间,生活在中国地市级以上城区,受过高等教育或职业教育,互联网沁润的一代,年收入在6万至60万之间,崇尚个性,具有国际化视野,追求生活品质又保持理性。

  本期节目理财君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适合中产阶级的理财产品天津银行周二理财下午茶,手机银行专属,募集期超短,次日即起息更有诱人惊喜收益,助您积累财富,

  

  每周二,来天津银行手机银行,抢购周二理财下午茶吧,为提升自己添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