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志愿者宣传片《爱的交接》正式上线!

2017-09-15 10: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刘凯莉)何为志愿者?志愿者就是一群志同道合之人心甘情愿做一些有益于他人的事。

  由胜利街道出品的志愿者宣传片《爱的交接》已在各大网络平台全面上线,本片旨在促进志愿服务健康发展,弘扬正确社会价值观,让大众充分了解志愿者、走进志愿者、加入志愿者,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向你讲述志愿者的那些事儿。

  都说志愿者很平凡,平凡的工服,平凡的面容;都说志愿者不平凡,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他们有着不同的年龄、从事不同的职业、走过不同的经历,却因为“志愿”两个字而聚集在一起,从陌生到熟悉,从交流到交心。他们扎根于这座城市之中,出没在川流不息的油柏马路,现身于人头攒动的大街小巷,他们总是出现在你刚好需要的时间点,不早也不晚。

  无数的志愿者幻化成这城市里一抹红色的剪影,投射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惊艳了彼此的人生,也影响了你的一生。他们宛若轻柔的阳光,穿过云层,细琐微光覆盖了整个大地,他们坚信用爱可以融化冷漠的坚冰,让社会重归最原始的真善美。

  其实,只要你愿意、用心,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志愿者,也许我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你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本片由东营大众网制作,承接政府及企业宣传片、微电影(微电影广告)、广告片、MV,专题片、大型庆典活动拍摄制作等,承接电话:0546-758900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