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美食地图第四十三期走进大杨餐饮

2017-10-09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由东营联通冠名播出的《东营美食地图》栏目第四十三期来到了大杨餐饮西城店,进入店内映入眼帘的便是精致典雅的装修风格了,让食客们迫不及待的想吃掉桌上的美食。

  

  这道菜是红烧羊脑,开始我还是有点抗拒的,但是怀者试试看的心态尝了尝,味道辣辣的,口感嫩嫩的,确实不错!下面还有金针菇铺垫,喜欢羊脑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大杨餐饮的京酱肉丝美食特派员更是强力推荐,虽然不是羊肉,但是真的是比其他家的饭店做得都好吃!就是整个肉丝都是香的!不是单纯的酱味,忍不住的吃一口想再吃一口。

  

  招牌羊蝎子,肉质肥美~嫩嫩的!虽然是白汤煮的但是特别的有味道,而且白汤煮的羊蝎子新不新鲜一眼就能看出来。

  

  红油毛肚也十分有特色,麻辣过瘾,吃完还可以涮菜,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这么好吃的店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哦,现在试营业期间还有活动!在时间段内涮菜免费吃,羊肉串吃多少送多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