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手机你还能活吗?看东营人咋说

2018-09-0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张小倩 唐梦琳

  现在,人们相互通讯高效便捷,一条语音甚至于一个表情包发去对方即能理解。起床之后,第一件事不再是起身刷牙洗脸而是翻找手机关闹钟,玩手机。出门不需要带现金只需要带上手机就能付钱。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入侵了人们的生活。离开手机你会怎样?记者带着这个疑问在东营进行了采访。

  针对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工作情况,不同性格,统一分析。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同样的年龄段,做着不同工作和不同性格的人群在面对手机的依赖程度是不同的。同样也并不是所有的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拥有广泛兴趣爱好的人在闲暇时间不只有玩手机这项娱乐内容。在采访中,部分小学生“面色困难”的透露自己的爸妈不让玩手机,妈妈手机上根本没有游戏可以玩。而一些很跳脱的学生透露自己“虽然爸妈不让但是会趁爸妈不注意偷偷的玩。”(李乃馨  张小倩  唐梦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