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进东营》第一期:20秒带你看完美丽清风湖

2019-01-29 14: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

    小视频小而美,在如今快节奏阅读的时代里,这种形式让人接受,深受年轻人的青睐。这些“小而美”的视觉变换,让时间在轻松的气氛中一晃而过。想要了解东营的美,欣赏更多东营的美景,就请您跟小编一起走进《快进东营》,一起领略更多的精彩。

    清风湖公园是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

  是全国首个以展现黄河文化为主题的公园

  拥有山东省最大的8000平方米市民健身广场

  是中国唯一的黄河水体纪念碑

  

  湖水荡漾,垂柳枝条,

  清风湖不需要张灯结彩的过度修饰,

  两岸茵绿,倏然开阔,景色极美。

  一湾水、一座岛,就美得风华绝代。

  

  东营市将公园塑造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验公园,适宜公众活动参与的城市中央公园自然文化积淀的人文特色公园。清风湖为山东省最大城市公园2008年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是以休闲、娱乐、度假、旅游为主的5A级景区。景区主要由“一河两湖六桥一区”组成即广利河、清风湖、明月湖、5座步行景观桥胜利大街桥及南岸旅游开发区,清风湖公园结构规划为“一湖一岛,四湾八桥,五区十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