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街访 爱就大声说出来!

2015-05-1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秀光

  “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当这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时,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场景:生病了,妈妈彻夜不眠守在床前;吃饭时,大家都围坐餐桌,妈妈却依然在厨房忙碌,一边说这就来了,你们先吃,一边围着灶台忙个不停;出嫁时,妈妈一边抹泪,一边嘱咐到你在婆婆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任性;孩子就要出生了,妈妈发来短信:有孩子了会不会就不想妈妈了……妈妈生病了,如果不是爸爸不小心说漏了嘴,你还一直蒙在鼓里……

  从十月怀胎的那一刻起,妈妈便将她一生的心血倾注在我们身上,颤颤巍巍的学走路,牙牙学语的叫妈妈,这一段艰辛的“路程”,只有妈妈自己能体会。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已经长大成人,甚至结婚生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而妈妈已不再年轻,青丝变白发,岁月的风霜在她的脸上刻上了道道皱纹,为学习、工作、生活而打拼的你,或许没有时间陪父母太多,甚至有时候连电话也忘了打。

  这么多年,妈妈陪伴我们一路走来,不知你是否对妈妈说过“我爱你”这句看似最简单的话,也许这句话在你心底埋藏已久,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今年的5月10日是母亲节,一个温暖的日子,一个向妈妈表达爱意的日子,让我们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在此,我们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