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个好福嫂 福暖一家人——“福嫂到家 呵护有加”福月汇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推介会

2016-08-11 16: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请个好福嫂;福暖一家人——“福嫂到家;呵护有加”福月汇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推介会
[提要]2016年8月11日上午9点30分,由共赢资源整合平台会员单位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举办的,“福嫂到家 呵护有加”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项目推介会暨“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新区蓝海国际店盛大开业,于蓝海国际大饭店浓情启幕。“福月汇”月子会所工作人员、“福嫂”服务团队与前来了解“福嫂”服务项目的准妈妈和家人,以及前来祝贺的共赢平台的企业家会员们,共同分享了以“福嫂到家 呵护有家”为主题的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项目说明会。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 (记者 陈忠强)2016年8月11日上午9点30分,由共赢资源整合平台会员单位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举办的,“福嫂到家 呵护有加”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项目推介会暨“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新区蓝海国际店盛大开业,于蓝海国际大饭店浓情启幕。“福月汇”月子会所工作人员、“福嫂”服务团队与前来了解“福嫂”服务项目的准妈妈和家人,以及前来祝贺的共赢平台的企业家会员们,共同分享了以“福嫂到家 呵护有家”为主题的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项目说明会。

  活动伊始,东营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总经理李先海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与大家分享了“福月汇”开业运营这段时间以来自己的体会与感悟,更对大家的支持和对会所的信任表示感谢。也正是基于要把会所这样好的服务带给更多妈妈和宝宝的想法,在蓝海国际店开业的同时正式上线“福嫂有约”一站式月嫂综合服务项目,针对当前月嫂服务项目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监管不到位等诸多问题,依托“福月汇”月子会所在陪护服务方面的强大团队优势,为广大妈咪与宝宝提供“月嫂+会所”的深度服务,让您把月子会所带回家!

  随后,在“福月汇”完成综合护理培训的“福嫂”代表,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福嫂”,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所掌握和具备的护理知识与技能,使大家对“福嫂有约”未来服务的品质保障有了充分的信任与了解。“福月汇”的福搜根据受训的时间以及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共分为三星、四星和五星3个级别,妈咪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在活动现场,刚刚体验过专业服务的宝妈,跟到场的嘉宾和准妈妈们分享了自己在“福月汇”月子会所坐月子的经历和心得,让每一位嘉宾对会所服务的专业与细致有了更深的认识。

  分享结束后,活动举办方在安排一对一咨询讲解服务的同时,还邀请嘉宾和准妈妈们对刚刚开业的“福月汇”新区蓝海国际店进行了实地参观了解,温馨舒适的卧室,充满童趣的活动间,细心体贴的服务团队,都给妈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的妈妈直接就预定了入住的房间。

  “做个好月子 健康一辈子”是东营福月汇精致月子会所给所有妈妈们的庄严承诺,而“请个好福嫂 福暖一家人”则是“福月汇”希望把“会所服务”送到每一位妈妈身边的努力与付出,让每一位妈妈和宝宝都能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度过每一天,是“福月汇”全体工作人员的心声,更是执着努力的方向,“福嫂相伴 幸福平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