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7-03-07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7日讯 为了纪念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全院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风采, 3月6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主题为“运动、人文、健康”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医联体单位大王镇卫生院、王道分院在内的近1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在西院区北侧的篮球场上进行。活动主要包括定点投篮、踢毽子接力赛和跳绳接力赛三个集体项目。七个代表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行政科室人员组成的第一代表队夺得跳绳接力赛的冠军。定点投篮冠军和踢毽子接力赛冠军分别由后勤科室组成的第二代表队和由医技科室组成的第三代表队夺得,大王镇卫生院也夺得了跳绳接力赛和踢毽子接力赛两项季军。

  此次活动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科室间的友好交流,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有温度的人文医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