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开展足球赛

2017-03-2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 一年好景三月天,动感四溢火热时。为进一步推进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团员青年文体生活,增进团员青年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3月24日,由中心医院团委组织开展的足球赛正式开幕。

  此次赛事共有四支球队共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赛事,将历时三天6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拼搏,展现出了中心医院青年顽强奋斗、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每个精彩的进球,不仅是队员个人高超球技的展示,更是大家团队协作、默契配合的完美演绎。

  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示中心医院青年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又增强了医院青年员工之间相互了解和相互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调动了广大青年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