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促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2017-04-10 10: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英凤)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愿者在大王镇金宇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处组织召开“学雷锋、促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义诊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从科室安排、人员落实、现场协调等多方面统筹策划,力争使义诊活动贴近群众、做到实处,让百姓受益。“我没有哪里不舒服,看到大家都在这里就过来了,正好遇上有中医科的大夫,学习了很多春季养生的健康知识。”正在咨询中医科大夫的王先生说。短短一个上午,义诊活动为200余人次带来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据了解,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每年都会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院深入开展双爱月活动。“学雷锋、促健康”社区义诊活动是2017年双爱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更好地发挥了区域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益,为社区居民送去温馨的人文关怀,深受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