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得山中药 为暖百姓心

2017-04-1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0日讯(通讯员 段玉峰)2017年4月6日,经过县派第一书记于永强、大学生村官段玉峰、村两委班子的协调和热情邀请,东营胜利医院的主任医师们到山东省利津街道刘庄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为了办好这次义诊活动,驻村第一书记于永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段玉峰早早便开始忙碌起来。首先,通过大喇叭广播向全体村民播送义诊活动的内容和时间,并且详细说明诊断流程。然后,提早来到村里的文化大院布置场地,打扫卫生,安排提前到来的村民排好队,维持好秩序。

  上午九点,胜利医院的医生们准时来到义诊地点,他们带来的专业的仪器设备,更给村民带来了专业的医学知识,他们为村民详细问诊,仔细检查,根据每位村民的健康状况给出中肯的建议,获得了全体村民的交口称赞,村民直夸党的政策好,大夫们“医者仁心”。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仅给村民带来了免费的医疗服务,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提高了防病大于治病的健康意识,同时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体为百姓服务的能力和意识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