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肿瘤防治宣传

2017-04-25 13: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通讯员 窦鹏飞)为了强化大众对抑郁者的认识和关注,提升公众对于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公众对于科学防癌的知识,引导人们远离不良的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广饶县中医院以此次肿瘤防治宣传周为为契机,在医院领导的要求和安排下组织开展了中医肿瘤防治宣传的活动。

  中医院肿瘤科作为山东省重点专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我院中医诊疗肿瘤的宣传工作。同时,肿瘤科与其他科室协调开展了教育知识讲座,此次讲座参加人数47人,参加人员对中医肿瘤防治有了更新的认识。在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一方面通过电子屏,制作条幅的方式对中医肿瘤防治进行了有效宣传;另一方面,采用了义诊和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对患者、群众们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借鉴意义。本次义诊人员三十余人,宣传页发放百余张,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现如今,因诸多因素的影响,肿瘤悄然临近,这就需要我们及时的检查,通过中医治未病,对自己的身体有一个好的认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防病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