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医院正式启用自助挂号缴费系统

2017-04-2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发霞)4月18日,区人民医院自助挂号缴费系统一期服务启动。患者通过扫描自己的身份证,点击自助办卡、插入就诊卡、点击挂号、选择科室、缴纳挂号费、取出号码单,短短的十余秒,一次自助挂号缴费就完成了。通过自助服务系统,患者可以方便的实现自助办卡、挂号、缴费、充值、信息查询、打印报告单等业务。自助挂号缴费机目前在门诊楼一层大厅,共投放9台。从实施第一天的29人次使用,今天的132人次,运行一周已累计有1000余人次体验了自助挂号、缴费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患者的认可。大大缩短了排队时间,提高了就诊效率,方便患者就诊。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完善服务深度融合,已先后推出门诊叫号系统、趣医网挂号、自助挂号缴费系统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陆续推出自助挂号缴费机的二期、三期服务,届时,将从身份证办卡、挂号缴费的单一模式,逐步扩展到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均可挂号、缴费就诊,且实现门诊医保病人的现场自助报销,手机APP预约挂号、缴费等操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