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卒中大会”并获多项殊荣

2017-05-22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会全景

  大众网东营5月22日讯 5月19日至21日,“2017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第七届全国心脑血管病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内外300余位专家、近400家基地医院及卒中中心单位院长等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刘冠国院长发言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刘冠国院长作为全国唯一地市级医院代表,应国家卫计委邀请在全国基地医院论坛进行脑卒中防治工作经验介绍。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2009年国家卫计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工程启动以来,中心医院作为东营地区唯一一家基地医院所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

  

  模范院长吴德云上台领奖

  会上,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副院长、脑科医院院长吴德云教授被国家卫计委脑防委评为“模范院长”,并被聘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专家委员会脑血管病急诊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经国家卫生计生委脑防委官方数据和专家委员会综合考评,中心医院脑科医院开展的颈动脉内膜切除术(CEA)在脑科医院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韩光良教授带领的专家团队努力下跻身全国前10强,会上,中心医院优秀青年医师王明鑫也受到全国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卫生计生委脑防委副主任王陇德院士的高度赞扬。

  此外,脑科医院开展的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技术在脑科医院吴德云院长、高宗恩副院长、刘迎春副院长、张立功副主任、陈晓辉副主任等专家团队的努力下被评为全国前16强。

  脑科医院副院长韩光良教授和王明鑫医师所著论文——《颈动脉内膜切除术治疗颈动脉狭窄短期疗效分析》获得“2017脑卒中大会全国优秀论文二等奖”。

  中心医院党群工作部黄琨、夏军国、赵建勋和脑科医院神经外科韩光良、宗强、王明鑫、董梅等获得“全国脑卒中防治宣教先进团队(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