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利津县中心医院开展紧密合作

2017-06-28 17: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不断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让30万利津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近期,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利津县政府签约,合作共建利津县中心医院,为利津县人民群众送上了一份健康大礼。

  4月18日上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利津县人民政府在利津县中心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签约与揭牌仪式。利津县县委书记成秋林,县长张晓彬,副县长刘海峰,利津中心医院院长陈京涛,市卫计委副主任宋勇,管理局副总经济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副院长陈启才,市场总监王敏河出席会议。

  

  会上,利津县副县长刘海峰与胜利油田中心副院长陈启才签署了合作协议,利津县县委书记成秋林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利津分院”揭牌,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达成。

  

  自合作开展以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通过定期选派医学专家到利津县中心医院坐诊、通过远程医学中心开展学术交流等方式,积极开展对利津县中心医院的技术帮扶,并取得显著成效。为深化合作,6月28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又选派丁慧芳、王玉彬、史霞、韩玉波四名优秀管理人员到利津县中心医院任职院长、副院长等职务,全力帮助利津县中心医院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此次合作响应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及省卫计委关于规范医疗联合体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意见。合作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分级诊疗等方面,与利津县中心医院进行深入合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利津县中心医院带上提速发展的快车道,为利津人民培养一支医技高超的医学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区域领先的诊疗技术品牌,让利津百姓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