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正式上线运行

2017-06-3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宋建国 刘伟峰

  大众网东营6月30日讯 2017年6月27日,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历时2个多月的试运行,经过实地检测、不断的调试和改进,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实现了全部预期功能,该项目的成功上线,得到患者的高度认可,在东营市各医院中引起广泛反响,具有典型的推广意义。

  “银医一卡通”项目是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与青岛银行垦利支行及市社保中心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惠民项目。东营市垦利区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充分借鉴了省内医院一卡通项目的经验,规避了同类项目的不足。结合医院的实际需求,开创了一条全新的、具有开放性和高效性新模式,该模式最大的特点是市民持身份证、社保卡、院内就诊卡及青岛银行卡中的任意一卡即可在自助机上进行自助建档、挂号、充值、缴费、职工门诊统筹报销、慢性病报销和报告单打印、信息查询等服务。同时“银医一卡通”系统还全面支持住院患者查询住院信息、住院费用明细、自助缴纳住院预交金等服务,有效地缓解了窗口排长队挂号缴费现象,真正减少患者的就诊等候时间,为患者就医提供了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