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利津县中心医院合作开展义诊活动

2017-07-10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0日讯 7月7日上午,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利津县中心医院合作开展的“合作共建 健康促进”大型义诊活动在利津县利津街道津苑社区开展。来自两个医院的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呼吸内科、风湿免疫科、肝胆外科、消化内科等10余个科室参加义诊。

  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热烈欢迎。义诊一开始,各个专业面前就围满了咨询的群众。参加义诊的专家耐心的向百姓提供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为群众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发放疾病预防控制、生活保健常识、医院业务拓展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就诊近400余人次,为60余名群众做了颈部超声,为50余名群众做了心电图,发放了3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材料。

  自4月18日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两家医院合作日益紧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不仅定期选派医学专家到利津县中心医院坐诊、查房,开通了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开展了远程网络会诊系统,还选派四名优秀管理人员到利津县中心医院担任领导职务,全方位帮助利津县中心医院提升实力。此次合作义诊是双方推出的又一惠民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不断丰富义诊模式,为利津县百姓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便民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路上的难事“全都管” 东营微笑车队的正能量!

    随后,记者联系到博主“东营一凡”王建兵了解到,这些失物招领信息均来自由我市的哥的姐自发组织的志愿服务车队——东营微笑车队。东营微笑车队的队员,均来自于汇集了... [详细]

    07-10 14:23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雏形初现

    7月6日下午,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召开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建设对接推进会,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家敬,就度假区规划建设交流讨论。 [详细]

    07-10 11: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举办果树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

    近日,市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和市林业局按照市里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全市果树发展实际情况,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果树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班。规模化果品生产基地、集中... [详细]

    07-10 10: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部署启动

    7月5日下午,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会议在市就业创业中心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市职称工作的经验,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 [详细]

    07-10 10:05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油区工农工作会议在河口区油区工委顺利召开

    7月4日,市油区办在河口区油区工委组织召开全市油区工农工作会议,各县区、开发区、示范区油区工农工作负责人参加。会上,各工农工作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工农工作... [详细]

    07-10 10:0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气温迅速升高 闷热酷暑回归

    9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大雨过后气温迅速升高,从周末开始闷热酷暑重新回归,最高气温将达到37℃。预计7月10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阵雨,西南风转西风,内陆地区3~... [详细]

    07-10 09:17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