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卫生院开展“我服务你健康”公共卫生宣传月咨询活动

2017-07-31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通讯员 杜新生 赵惠祥)为了贯彻落实“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主题宣传月 。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主动利用率,进一步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水平。广饶县大王镇卫生院7月23日在大王镇韩庄大集组织开展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主题活动。

  此次健康教育咨询旨在通过全民动员、健康服务、体医融合、健康饮食、健康支持等五大措施,引导居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的能力。辖区居民参与踊跃,接受居民咨询160人次,为居民测血压120人次,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处方、健康教育宣传折页3种400余份。此次健康教育活动内容贴近居民生活,受到辖区群众的普遍欢迎,为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