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政府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17-08-1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董燕青 高珊)8月16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政府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合作签约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东营区区委书记燕乃敏,市卫计委主任燕振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院长刘冠国,胜利中心医院副院长陈启才,胜利中心医院副院长袁庆忠,东营区编办、发改、人社、卫计、区人民医院、新区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胜利中心医院财务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党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巴沾红主持。

  燕乃敏、燕振诚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揭牌。

  王峰、刘冠国共同为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

  多年以来,东营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生保障改善,积极发展医药卫生事业,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做出了不懈努力。今年,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积极推进医联体建设,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目前,东营区人民医院与中日友好医院、北京301医院建立远程会诊中心,与山大二院、省肿瘤医院、济南眼科医院、市人民医院建立医联体,不断推动人员、技术、管理等优质资源下沉。这次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合作签约是东营区推进医联体建设的又一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油地医疗一体化,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资源的优化整合。

  仪式上,区医院、新区医院负责人分别就此次合作签约揭牌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积极做好对接,学习先进管理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本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刘冠国代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代表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与区政府合作共建区人民医院、新区医院进入实质进程,中心医院一定会按照协议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两家医院进行深入对接,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两家医院带入发展新阶段。

  王峰代表东营区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说,这次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合作,必将快速提升基层医疗能力,畅通分级诊疗体系的建设,符合医疗卫生改革的方向,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他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家医院合作共建的各项工作,希望三家医院精诚合作、锐意进取,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为推动全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