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在东营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09-2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妇幼健康服务队伍能力建设,共同保障母婴安全。9月28日,由东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举办的“东营市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在东营市东三路圆通宾馆顺利进行。来自全市各区县9家医疗单位从事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的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分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比赛内容为包括孕前保健、产时保健、产时急救、产后保健、模拟生育全程服务、整个生育过程及新生儿窒息复苏的相关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操作。

  来自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五位选手在竞赛中沉着应战,以娴熟地动作高质量完成了个人项目与团体项目。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中心医院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五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个人专业第一名。

  此次生育全程服务技能竞赛活动有效锻炼了各医院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工作的队伍能力,提升了生育全程服务水平,对不断适应崭新形势下妇幼健康工作需要,持续加强妇幼保健队伍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