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血糖仪”落户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啦!

2017-09-29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为了给糖尿病患者提供精准、专业、权威的血糖监测服务,经过前期调研与论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内分泌科联合检验科在省内首次开展“共享血糖仪”服务项目,糖友们只需要提供少量定金,就可以免费使用血糖仪。

  糖友们只需要购买血糖试纸,就可以在家监测血糖,节省了昂贵的购买精准血糖仪的金钱。“共享血糖仪”使用雅培等知名品牌的专业血糖仪,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检验科对其进行严格比对测试、定期召回维护,以保证其准确度。此外,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的医务人员还会根据糖友们记录的血糖数值,观察糖友们的血糖波动情况,为他们进行专业的就医及健康指导。

  自10月9日起,糖友们可在每周三、四08:00—10:00(节假日除外)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门诊)领取使用,详情可咨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内分泌科(0546—87703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