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变成了住院费

2017-11-08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夏军国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 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肝胆外科的医生和护士先后把患者送的“红包”交到了患者的住院费中,医护人员的高尚医德受到了普遍赞誉。

  “你这孩子,杠气人咧!”

  “你这孩子,杠气人来咧!”69岁的周老太太阴着脸正朝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肝胆外科的薛庆泽医生说道。可薛医生却只在一边笑着不吱声。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周老太太家老头因为生病住进了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住院期间,老爷子历经生死最终康复出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经常是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关照和呵护,老太太是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临出院了,不知道如何感激的周老太太将省吃俭用省下来的200元钱塞给了主治医生薛庆泽的手里,好说歹说一定让他手下。

  推脱不了的薛医生只好收下了这笔钱,但转头就带着这钱来到住院部,把钱交到了周家老爷子的住院费中去了。当薛医生把押金条送到老太太的手中时,便发生了开头这一幕。

  “孩子,拿着啊,这是阿姨的一点心意!”

  “孩子,拿着啊,这是阿姨的一点心意!”住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肝胆外科的商阿姨看到薛莹走进病房,掏出500块钱就往薛莹护士的手中塞去。这又是咋回事呢?

  商阿姨的老公生病住院住在了我院肝胆外科,住院期间一直由薛莹护士负责,薛莹细致周到的照料和服务让商阿姨很是满意和高兴。这不,就在周末的时候,薛莹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做了个颈部淋巴结活检,上班的时候颈部还贴着敷料。

  商阿姨看到后,很是心疼,寻思着:“这孩子自己做了手术还要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于是就想“表达下自己的心意”,于是就有了开头发生的事。

  那这“心意”最后哪里去了呢?薛莹护士也是转头就来到住院部,把钱交到了患者的住院押金中去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