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 “三院两中心”及研究所揭牌成立

2017-12-20 08: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0日讯 12月19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举行“三院两中心”及研究所成立大会。在经市卫计委批准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院集合专科优势成立了东营市消化病医院、东营市胸科医院、东营市泌尿肾病医院、东营市血液净化中心、东营市医学影像会诊中心,同时其心脑血管病研究所、眼科研究所和口腔研究所也正式成立。

  为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的最大效能,给病人诊疗提供更加全面、可靠保障,中心医院积极转变发展思路,打破传统的内、外科专业界限,围绕病人疾病诊疗需求,积极开展专科医院和中心建设。在“四院一中心”建设经验的基础上,此次成立“三院两中心”和三个研究所标志着中心医院在专科集群建设上又迈出了一大步,这也是医院在科研工作方面作出的重要探索。

  “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加快专科医院、中心以及研究所的建设步伐,在人员和设备配置、激励政策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凸显资源整合优势,打造一批百姓信赖、同行信服的优质专科品牌,不断提升医院专病诊治水平和科研能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表示,医院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急危重症的救治能力,为保障东营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