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3号病房楼正式启用

2017-12-2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27日讯 近年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办院宗旨,大力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体验。12月26日,该院历经3年时间,投入3.1亿元建成的5万多平方米的3号综合病房楼全面启用。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3号综合病房楼总建筑面积为50858平方米,高度99.8米,地上24层,地下1层,内设23个病区,968张床位,10部电梯,2个疏散楼梯。该项目由具有国家一流资质的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由具有特级资质的山东高阳建设公司总承建。大楼建设项目相继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全国建筑业绿色示范工程”、“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东营市全文明示范工地”等奖项。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刘冠国院长表示:“在工程建设中,医院紧紧围绕患者需求和诊疗工作实际需要,不断对大楼建设进行优化调整,特别是在节能环保、流程优化,以及提升患者和医务人员使用感受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最终形成了一座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节能环保、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病房大楼。”

  目前,新大楼的病区搬迁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