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祥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东营市尚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协议

2018-01-29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9日讯 2018年1月28日上午,东营西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大厅金碧辉煌,喜气洋洋。在这里东营市亲祥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东营市尚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经营协议。

  9:18分,在优美的背景和音乐衬托下,东营市亲祥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东营市尚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经营签字仪式拉开帷幕。围绕着合作项目、财务管理、双方配合及协作、组织架构、合作经营的终止和清算等内容,双方法定代表人孟宪坡、梅敞杰郑重地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这一时刻,也掀开了东营市亲祥源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简短,但意义非凡。随着双方的联手联立、合作经营,将会加快亲祥源 “嵌入式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模式和“一网多站一中心一学校”养老服务体系孵化推广,加快亲祥源养老服务产业化、社会化、市场化进程,将会促进 “生态、健康、智慧、自助、精准” 的新时代养老理念落地生根,将会惠及更多的老年人及其家庭,真正让养老变成“享老”。对于探索新时代养老服务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树立东营市养老服务名优品牌,具有重要的启示引领作用。

  协议签署之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论证与磋商,既保证了此次签订仪式的顺利进行,也为将来合作共赢、共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

  登高望远,共建双方携手并肩,在“引领中国养老风向标”的愿景目标中开拓实践,力图做精做优做强做大东营的养老事业,为广大老年人谋福祉,为健康、美丽、和谐新东营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