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医院健康体检科被评定为东营市五星级健康体检机构

2018-02-02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日讯(通讯员 陈英 董梅)近日,来自东城市民王先生走进胜利医院健康体检科,想咨询个人的查体套餐,眼前的一幕,让王先生倍感舒心惬意:焕然一新、布局合理的体检环境,宾至如归、热情温馨的高品质健康体检服务,根据不同人群不同的10余套体检套餐任你选择……

  实际上,和王先生有同样感受的市民还有很多,而这得益于胜医院创建五星级健康体检机构带来的新变化。

  据悉,在去年8月,市卫生计生委、市保健办公室下发了通知,对全市范围内已按规定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完成健康体检申请登记的各级各类健康体检机构,均纳入星级健康体检机构创建管理范围。

  对于胜利医院来说,借这次创星级体检机构为契机,对健康体检进行了改造和装修,实现健康查体服务的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

  “太好了,和以前大不一样啊!”不少就诊患者和查体人员赞叹声不断。是的,几个月时间,这里“旧貌换新颜”,如今崭新的布局更为科学合理,科室服务区域近3000平米,分设了VIP区、男宾区、女宾区,如同步入星级大酒店;体检科布局图、体检流程图、检前告知制度等全部上墙,整齐划一、规范有序、一目了然,“来到这,再也不用敲门四处打听了,去哪到哪,清楚得很啊”;柔和的灯光、整洁的房间、翠绿的绿萝、舒适的等待区、以及直饮水等一应俱全,有种家的温馨和便捷。

  不少市民有这样感触,来到这,提升的不仅是外在环境,带给广大查体人员查体质量的超值服务。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对健康的更高需求,胜利医院健康查体科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的需求,制定了10余套体检套餐,并且,根据客户年龄、工作性质、健康问卷调查结果等情况,可以定制私人查体套餐。并建立完善的电子档案,实现检前-检中-检后-跟踪问询,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他们有科学、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体检结果由专业医师、专家团队层层把关,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专业性。做到了大病不延误,小恙无遗漏。专家免费到单位进行结果反馈,对团队整体的健康状况进行分析、评估,提供健康指导建议。

  回首过去,成绩令人振奋,激发全员干劲,查体人员满意度在99%以上。先后获得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先进单位、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奖、胜利油田行风建设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获得省级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资质。

  新年伊始,胜利医院健康体检科接到市卫生计生委、市保健办的通知,被评定为“东营市五星级健康体检机构”。其中,五星级为最高等级的健康体检机构。

  对于新的一年,大家纷纷表示,赶上新时代无上光荣,新起点责任更加重大,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胜利医院更好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