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卫生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8-03-28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28日讯 2018年3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预防和控制结核病,我院决定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我院疾控人员以及部分医生在张淡集市上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结核病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进行结核病知识宣传,让群众知晓结核病的危害及预防措施。知晓结核病可防可控不可怕,宣传国家对结核病患者实行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的政策,如果不幸感染结核病一定要坚持正规足量全疗程治疗。活动期间,共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8人次。为更好的控制大王镇西区结核疫情作出了努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