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受国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

2018-03-31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31日讯 当您在健康方面遇到疑难杂症,再也不用舟车劳顿往大城市赶,再也不用在人生地不熟的他乡备受“一号难求”的煎熬,再也不用忍受“不能病”、“不敢病”的心酸,“家门口”就能就近享受国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轻轻松松把病看。

  为了推动技术创新与融合,促进学术发展与交流,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3月31日,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北京名院专家团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使得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名医“朋友圈”进一步扩大,更拉近了当地居民与国家级专家的距离。

  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颜培光表示:北京名院专家团成员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是权威和翘楚,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专家团的到来,为东营市南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此次协作关系的建立,对本区域群众来说,是健康的福音,对医院发展来讲,是成长和发展的机遇。精湛的医学技术、细致的求实精神、充满人文情怀的医学服务理念,都是在协作关系中应该大力发掘的宝贵财富。与名院协作将进一步促进各专业各学科的规范发展和快速成长,推动基层医院学科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更好地造福一方百姓。

  签约仪式结束后,专家们来到门诊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坐诊和带教工作,并且深入病区进行查房与指导。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医疗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整体的医疗水平。专家定期进行交流、坐诊、手术等,切实提高了医院的大病救治能力,在医疗水平不断发展的同时,还通过查房、带教等方式将技术保留在基层,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首都的先进医疗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