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成功为一名卵巢肿瘤患者实施单孔腹腔镜手术

2018-05-25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 近日,中心医院完成一例妇科单孔腹腔镜手术,为一名卵巢肿瘤患者成功实施了附件切除手术,减少了患者腹部的创伤,也为患者提供了新的手术方式选择和更好的术后恢复条件。
  单孔腹腔镜则是传统腹腔镜手术的改革技术,仅通过腹部一个切口完成盆腹腔的器官手术,它能进一步加强微创手术美观的优点,也减少了多孔手术相关的风险。此次手术由妇儿医院张建海院长主刀,于云英主任和刘峰副主任医师的精心配合,通过术中精细解剖、仔细分离、细心操作,并在麻醉手术科的悉心合作下,最终成功通过单孔腹腔镜解决了患者附件区肿物的问题。
  相比于传统开腹手术及腹腔镜手术,此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减少了腹部刀口的损伤,患者术后恢复好,现该患者已痊愈出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