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患者的福音 东营市甲状腺疾病预防诊疗中心今日揭牌

2018-07-14 1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郝敏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郝敏)14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东营市甲状腺疾病预防诊疗中心”揭牌仪式 ,东营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于学友、市人民医院院长韩志东共同揭牌。

  东营市甲状腺疾病预防诊疗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地区在甲状腺疾病诊治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可以全面提升我市对甲状腺疾病的诊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东营乃至周边地区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本次揭牌仪式,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孙辉主任、张大奇副主任,东营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于学友、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杨振东、医政医管科科长张娟,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韩志东、副院长徐新生、纪委书记崔春及东营市人民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揭牌仪式前,东营市人民医院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孙辉教授签约,聘任孙辉教授为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名誉主任。

  据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韩志东介绍,东营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成立于2013年,是东营地区第一个以乳腺甲状腺疾病综合诊治为特色的专业科室。经过近些年的专业化发展,形成了“一体化、规范化、个体化、微创化、精细化”的诊疗特色,使患者真正享受到规范化、标准化、一体化服务,能够在便捷的就医体验中获得多方专业的指导和诊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银行卡被盗刷 法院审理银行理应先担责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因盗刷引起的借记卡纠纷案,法院根据公平原则、持卡人和银行的安全防范能力大小及实际履约情况,判定双方各自承担部分责任。 [详细]

    07-14 19:2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妇联多形式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举办培训班……近日,东营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详细]

    07-14 19:23大众网东营频道
  • 胜利街道帮扶志愿活动现场直击:“让我使劲握握你们的手!”

    送水饺、义诊理发、打扫卫生、倾听陪聊……7月14日,胜利街道“芦花飞雪”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庐山社区开展“一个都不能少”帮扶志愿活动,给辖区城郊村贫困户送去爱... [详细]

    07-14 16:0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发放首张农药经营许可证

    7月13日,在东营区农业局,邵明建农资经营部负责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农药经营许可证。这是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我市发放的第一张农药经营许可证,标志... [详细]

    07-14 15:50东营网
  • 垦利区林业局救助一只小白鹭

    2018年7月8日,垦利区河务局义和段职工刘昊在义和险工段巡逻时,发现一只受伤的鸟,趴在地上不动,鸟浑身白色,嘴细长,感觉这个鸟很可怜,是一只小生命需要救助,就向... [详细]

    07-14 15:49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三家自考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优秀

    7月10日,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7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我市三家组织检查评估结果为优秀,分别是东营职业学院、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 [详细]

    07-14 15:44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