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落户广饶县中医院

2018-08-1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营营)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田昭军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于2018年8月1日在广饶县中医院成立。2018年,该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全国只有246人,山东省仅有9人,而东营市仅1人。田昭军主任中医师作为医院骨伤科主任中医师,从事骨伤工作35年,2017年被评为广饶县名医,兼任山东省五级中医药师承教育项目第三、五批指导老师,2018年8月被评为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该工作室以田昭军主任中医师为专家,以广饶县中医院骨伤科5名医师及李鹊镇4名医师为继承人。该工作室目的为传承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临床经验、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同时,广饶县中医院作为全市唯一的一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曾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的中医类考试、培训工作,代表着全市中医力量的最高水平,该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全县乃至全市的中医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