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同济医院“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医院送关怀彰显仁心本色

2018-08-1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振杰)连日的高温天气,持续“烤”验着东营这座城市,头上烈日炎炎,脚下热浪滚滚,然而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有这么一些户外工作者,他们每天顶着火热的太阳,冒着中暑的可能,为人们保障生活出行等等方面,默默坚守着岗位,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8月11日上午,东营同济医院为东营区北二路环卫工人送上了一份爱心,为4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西瓜、矿泉水,还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等,给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送去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并叮嘱他们多喝水、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护好身体。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辛勤劳动,无论刮风下雨,总能看到环卫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市容环卫是造福于社会和市民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我们可敬的环卫工人依然辛勤劳做在一线,风雨无阻,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