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东营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正式启用

2018-09-1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为了提高全区青少年基础保健知识和眼科医疗公益事业的发展。东营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东营区委员会,东营区教育局,东营区卫计局,东营区红十字会,东营区少工委联合东营市爱尔眼科医院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青少年近视防控公益项目,在全区范围内成立10家近视防控基地。

  9月13日上午,东营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正式启用。六户镇中心小学做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第一站,爱尔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这里为孩子们检查视力,讲解近视形成的原因,利用爱眼课堂普及科学防控近视的相关知识。视光项目主任张国宁表示,爱尔眼科医院在为学生检查眼健康的同时,还为每个孩子建立了六年制近视防控档案,使学生家长真真切切了解到孩子的眼健康状况,帮助青少年儿童科学的预防近视,接下来,青少年近视防控电子档案也即将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