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心内科邀请解放军第155中心医院专家来院内开展业务培训

2018-09-14 0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陈亚琼)近日,东营区人民医院心内科特邀解放军第155医院介入中心主任、心血管副主任医师陈玉玺副教授为科室医护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有利于拓宽医务工作者的知识面、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东营区人民医院的介入工作。

  陈玉玺主任从解剖学、病理学、用药指导等多方面,运用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生动形象的临床实例以及精简的语言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阐述得立体实际。此外,陈主任还对疑难复杂病例进行了床旁会诊,对目前的综合诊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解惑答疑之余还给出进一步健康指导方案,患者及家属非常满意,提高了患者依从性,增加了患者配合度,同时也使临床医师学会如何更有效的与患方沟通,提高了整体医疗水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