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齐鲁医院与东营区人民医院授牌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09-17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高血压是威胁我国城国家心乡居民身体健康的重大慢性病之一,被称为“无形的杀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高血压患病人数在持续上升,完善高血压防治体系、提升基层医疗机构防治能力迫在眉睫。

  为提升东营区人民医院对高血压病的防控能力,更好的落实国家分诊诊疗的政策,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将优质医疗服务带给广大百姓,在院领导及心内科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家心血管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成员单位东营区人民医院授牌仪式”于9月14日上午成功举行。

  齐鲁医院卜培莉教授、东营区人民医院唐丕斌、周凯副院长及院内同仁参加了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此次仪式上卜培莉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高血压医联体以技术推广、人员培训、项目合作为支撑,以规范管理、质量控制为抓手,普及和推广高血压病防治技术和分级诊疗策略。这将带动东营区人民医院高血压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大大提高了高血压病的综合防控能力。东营区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联盟平台,加强与山东地区特色医院的协作,把慢病防控工作落实好,使医联体真正惠及千家万户,让油城人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