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活动成功举行

2018-09-2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9日讯 9月26日至9月28日,我市成功举办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活动。会议期间,各县区、开发区、市十大产业委推荐的11个项目成功签约。东营市卫计委推荐的东营市与新里程医院集团医养健康产业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该签约项目也是市属十大产业委唯一现场签约项目。期间,东营市卫计委积极开展“小分队”“敲门式”招商推介活动,并与部分嘉宾恳谈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东营市与新里程医院集团合作医养健康产业项目,涉及老年病医院建设、健康小镇建设、医养结合机构、护理院(站)建设等,力争3-5年时间在东营市规划投资10亿元,打造医、康、养、教、产为一体的医养健康综合体,助力东营市打造规模化医养产业的城市样本,打造山东省乃至全国大健康产业的一张城市名片。该项目还将通过托管运营健康养老机构、连锁化经营等形式投资我市医养健康产业。

  此次2018“相约黄河口、儒商东营行”活动是省政府“儒商大会2018”的重要特色活动。市卫计委作为全市十大产业健康养老产业投促委牵头部门,高度重视,会同民政等部门认真筹备,委主要领导多次听取会议筹备情况,先后4次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安排筹备事宜。委分管领导带队赴广东、福建、海南拜访三地山东商会,介绍东营市及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此次会议期间,海南省山东商会、福建省山东商会、广东省山东商会有关负责同志均应邀参加我市2018“相约黄河口 儒商东营行”活动。同时,还邀请全国医养健康行业重点企业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