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15 14: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翠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 (通讯员 刘翠)2018年8月18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后,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一是按照县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要求,召开党员、中层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院长王传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院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真正做到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廉洁行医、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打牢基础。

  二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新修订的《条例》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始终把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不触“红线”,不碰“底线”。做好榜样,践行廉洁自律承诺,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和权威,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医院通过导医台及门诊楼外LED屏宣传新修订的《条例》,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条例》的热潮。

  四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网上在线学习竞赛活动,集中深入学习《条例》。医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登录省纪委监委“一网一端一微”参加在线学习及在线测试,并对参加人员及测试成绩进行了及时统计,参与答题率100%。通过参与在线学习及竞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作为党员、作为干部,要先学会懂规矩,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