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联体工作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荣获大奖

2018-11-20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 11月15日—16日,由国家卫健委主导开展的,第四季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从全国六大赛区脱颖而出的各家医院在总决赛的擂台上一较高下。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以华东赛区“优化医联体内连续医疗服务”主题赛第一名的身份,代表华东赛区参与此次全国角逐。

  在全国医院擂台赛“优化医联体内连续医疗服务”主题赛总决赛中,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案例以详实的内容、扎实的措施、明显的效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全国十佳案例”荣誉称号,是医联体工作方面山东省唯一获奖的医院。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医院上台领奖。同时该院选手发挥出色,以新颖的发布形式、出彩的台风展示,赢得了此主题赛唯一一个最佳表现奖。

  在此次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提交的案例《握手—牵手—连心医联体建设三部曲》从近300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先后在华东赛区中获得“优化医联体内连续医疗服务”主题赛“十佳案例”,并在华东赛区主题赛总决赛中荣获第一名和最佳表现奖,并在华东赛区所有主题总决赛中荣获铜奖。此次在全国总决赛中再次获得“全国十佳案例”,说明该院医联体工作模式得到全国专家的认可,该院医联体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起东营出入境证件办理实现扫码缴费

    为落实“一次办好”改革要求,方便群众快捷办证。自11月20日起,东营市公安机关出入境部门统一启用证件微信和支付宝线上缴费系统,办理护照等出入境证件可通过微信或支... [详细]

    11-20 12:04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19日下午15:58,在社会各届近1000名来宾的共同见证之下,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姜舟与东营区胜利街道办副主任、东营区胜利街道辛镇村村委会主任陈杰、东... [详细]

    11-20 12:0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12家企业产品获山东首批无公害农产品认定

    11月19日,记者从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了解到,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发布公告,根据《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办法》,经申报、审核,我省共确认了144个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 [详细]

    11-20 10:35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又收获一大奖!东营一产品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

    11月17日,记者从东营市经信委了解到,近日,工信部组织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评选,东营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皮带抽油机获评为第三批... [详细]

    11-20 10:33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点赞!东营17家企业获得省创新企业名单认定

    日前,山东省第十四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和第十二批“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名单公示,经过各市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审,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决定认定248家企业为山东省第... [详细]

    11-20 10:3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美呆了!东营黄河入海口万鸟翔集来越冬

    “迁徙过来的天鹅有三种,大天鹅,小天鹅和疣鼻天鹅,天鹅的种群数量目前在大汶流管理站已经达到了6000只左右。又到了候鸟迁徙高峰,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陆续从... [详细]

    11-20 10:28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