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妇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22 09: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为了切实做好中心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参与消防“四个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自救和灭火能力。11月21日下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东营社安防火中心的王教官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消防知识与逃生自救技能的培训,全体职工都积极参加了培训。

  王教官围绕着常见的火灾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等手段,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险隐患。同时在培训中也为大家普及了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简易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中心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为中心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