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开展爱与陪伴项目第四期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8-11-26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亚楠

  在有仇恨的地方,让我播种仁爱;

  在有伤害的地方,让我播种宽恕;

  在有猜疑的地方,让我播种信任;

  在有绝望的地方,让我播种希望;

  在有黑暗的地方,让我播种光明;

  在有悲伤的地方,让我播种喜乐;

  因为给予就是我们的收获。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 (通讯员 张亚楠) 11月23日上午,史口镇爱与陪伴项目第四期志愿者培训活动在“爱之屋”开展,这也是爱之屋自建成以来第一次正式投入使用,爱与陪伴志愿者23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活动主题为“自我重建-形象礼仪”。志愿者通过从身心美学四维度的塑形开始,学习如何塑造个人外在形象。志愿者通过提升自身的外在形象,从而建立内在的自信,通过自我建设,进行生命的整合,更好的服务生命,让志愿者在利他中利己,在爱中行走,把爱带回家。

  爱是一片飘荡在心河的帆船,不时行走在你我的海洋里,联络着彼此心灵的海岸,沟通着彼此的思想,不再有孤单,不再有寂寞。如阳光般温暖的情的花朵,在这个冬季里,依然灿烂地绽放,依旧色彩绚丽,依然在心里蔓延。

  下期活动定于11月28日上午8点半进行,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爱与陪伴,感恩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