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生计生委对利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结果进行反馈

2018-12-03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12月3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近日,东营市卫计委副主任司传珍等一行领导4人,到利津县就省爱卫会国家卫生县城暗访评估情况进行反馈,会议在利津宾馆贵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利津县委书记成秋林、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利津县委副书记解洪涛,利津凤凰城街道、利津街道办事处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司传珍主持。共分五个议程,一是观看暗访录像片;二是东营市爱卫办主任田兆芳通报暗访情况;三是东营市卫计委副主任司传珍讲话;四是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表态发言;五是利津县委书记成秋林讲话。

  司传珍指出,利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利津县城工作高度重视,高点启动、高位推进、全程参与、一抓到底,对利津创卫工作给予强有力的推进和指导,在人、财、物上给予大力倾斜,对创卫工作可以说不计成本,创卫工作效果明显,成绩显著。同时强调,从省爱卫办暗访视频和反馈意见来看,我们要针对具体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整改,通过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确保在技术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张晓彬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针对问题,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迅速行动,集中奋战,切实做到应改尽改,不断改善和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状况,确保顺利通过技术评估。成秋林指出,进一步强化利津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力,利津县直部门的执行力,利津乡镇街道(社区)的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紧紧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中坚持城管牵头、部门联动、街道兜底落实,确保做到全面整改要求,以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打好创卫“攻坚战”,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