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集团领导到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2018-12-08 11: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秀芳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通讯员 徐秀芳 记者 商永恒)12月7日上午,新华医疗集团赵军书记、新华医疗新华医院管理集团赵小利总经理及王敬凯副总经理等一行到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集团领导在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总经理王涛和院长宋桂荣的陪同下,参观了血液透析室、集中供液水处理设备及内科病房,并与各科室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各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

  赵军指出:“不忘初心,医者为本,伤者根为本”,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弘扬医德医风,以实际行动当好患者的知心人、暖心人和贴心人,把工作做强做细。

  赵小利指出,医院要加强预算管理,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和风险性。要引进学科带头人,做好市场规划以及深度的市场调研工作。

  王涛汇报了2018年整体营业收入情况,并对医院未来3年的整体业务结构及收入做出了规划和预测。

  集团领导一行来到东营华健糖尿病肾病医院,体现了集团领导对华健医院工作发展的重视,东营华健医院将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把医院努力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