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在全市第六届全市急救技能大赛中夺冠

2018-12-12 14: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 急诊科是一个医院的缩影,急救水平的高低,直接反应一个医院的服务文化。在血腥和危重中,敏捷娴熟的是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在突发和混乱中,沉着冷静的也是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急诊医护人员掌握必备的急救技能,是从事急诊工作的最基本条件。他们为赢得对患者的抢救时间,各种急救操作如心肺复苏、气管插管、电除颤等等,一遍一遍的反复练习,直到熟练的不能再熟练了......

  近日,由东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东营市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比武活动暨第六届全市急救技能大赛在市人民医院举办。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各有关医疗单位、胜利石油管理局卫生管理中心14个代表队、42位选手参加比赛。

  东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共派出三名选手,分别是陈秋盼、赵艳敏、张青,参赛选手以285.88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夺得多个单项冠军,个人一等奖由陈秋盼获得。

  本次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综合成绩市人民医院赵艳敏荣获第二名,张青荣获第三名。单项奖中团体项目——颈椎损伤的固定与搬运,以满分成绩获得第一名,陈秋盼获得气道管理和心肺复苏两个单项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