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妇产科医院2018东营第四届孕妈嘉年华举行

2018-12-1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12月15日,由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主办的“2018东营第四届孕妈嘉年华”活动在万达嘉华大酒店圆满落幕,现场一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在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欢快的儿童舞蹈中,体验博爱的独特魅力,赢取幸“孕”大奖。

  据悉,此次孕妈嘉年华是由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及几家知名品牌赞助商联手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院长李红上台致辞并为众位孕妈们带来美好的祝福,同时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与游戏互动环节,博爱医院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带来的《烟花三月》表演,东营静壹艺术培训学校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表演舞蹈《棒棒糖》,积木宝贝的老师们表演舞蹈《阳光彩虹小白马》,更有准爸爸带上假肚子体验穿鞋子、夹乒乓球游戏,新颖的环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活动现场还邀请到青年歌手红朵老师,演唱她自创的歌曲《山东姑娘》,把整个活动推上了高潮。

  现场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的节目之外,一个个的抽奖活动,把活动现场又推上了一个高潮,主办单位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还为到场所有准妈妈准备了精美礼物。据李红院长介绍,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致力于为孕妈和宝宝提供更好的服务,将更多更好更专业的母婴服务,有趣实用的母婴知识带给更多孕妈妈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