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成为山东省肿瘤微创治疗技术联盟成员单位

2019-01-03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刘子瑜)近日,东营区人民医院被授予山东省肿瘤微创治疗技术联盟成员单位,授牌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院士亲自颁发,此项荣誉表明东营区人民医院在肿瘤微创工作上又向前迈出一步。

  这是东营区人民医院肿瘤科继成为山东省肿瘤支持与康复治疗专科联盟成员单位、乳腺学科创新联盟第一批成员单位、山东省肿瘤医院规范化诊疗基地、东营市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后的又一荣誉。

  目前东营区人民医院肿瘤科在良、恶性肿瘤的微创介入方面已经开展了多项工作,除了非血管介入的消融、粒子植入、支架置入外,血管介入如肺癌的支气管灌注化疗栓塞、胃癌伴出血的胃左动脉灌注化疗栓塞、肝癌的肝动脉灌注化疗栓塞、直肠癌伴出血的肠系膜下动脉灌注化疗并栓塞、妇科恶性肿瘤的灌注化疗并栓塞及良性肿瘤的栓塞术也在逐步开展,这些工作使诸多肿瘤患者获益明显。

  东营区人民医院在肿瘤治疗中牢记于金明院士的谆谆教诲嘱托,坚持综合治疗、微创治疗的理念,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更好地服务广大肿瘤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