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集团年会隆重举行

2019-01-1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贾志远)1月12日,东营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集团年会在黄河会展中心黄河一厅隆重举行。

  年会表彰了4个先进科室,25名先进个人,8名优秀专家、室主任,5名销售明星,3名优秀管理者和支部书记。董事长孟宪坡作工作报告,来宾王花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东营市老年健康管理协会会长王晓义做了重要讲话。期间穿插了抽奖和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赏心悦目。

  回望2018年,东营美年大健康·亲祥源成绩斐然。2018年,东营美年大健康始终秉持服务至上、质量为本、当好健康东营的保护神的宗旨,体检量达到了11.7万人次,检出4000多例结果异常者,真正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美年健康体检公信力持续提升;建成“东营美年大健康西四路体检中心”,新的合作项目落成;内荐外聘,送出去请进来相结合,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医联体单位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达成质控和重大阳性会诊协作意向,医联体拓宽了平台丰富了内涵;成立了保健知识宣教团,深入社区、农村进行健康养生知识宣讲,为民众健康引径布道;2018年为新疆疏勒、残疾人志愿服务协会、沂山灾区、胜利街道庐山社区等捐赠资金及物资共计20余万元,并为老龙湾老人、东营市残疾人等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爱心实践蓄力前行。

  东营亲祥源在收获“全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全省“社区治理暨养老服务创新实验区示范项目”、国家和省“敬老文明号”、国家“生态养老推荐品牌”、“中国养老产业联盟服务、孵化之星”等荣誉称号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实践,2018年又获得新成就。“生态、健康、智慧、自助、精准”“五环”养老理念更加入脑入心,“嵌入式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模式和“一网一中心多站点一学校”科学运营体系内含更加丰满,亲祥源品牌效应进一步彰显;多篇实践经验和理论探讨在《福利中国》、《社会福利》、《新时代》典藏特刊、《走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时代——养老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汇编》等省(部)、国家级期刊中,《推进医养结合的有效路径选择》一文被纳入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大型文献史册---《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汇编》中,并在年度评审中被评为全国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在学习、创新、总结、发展中实现了由实践到理论的提升;承接了10余批次、30余场次政府各级调研和业内交流参观。东营亲祥源明月养老服务中心也获得了“身份证”,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集团已显雏型;运兴养老服务中心发挥先行军作用,2018年又获殊荣:获得第三届省敬老文明号、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东营市养老机构4A等级评定、东营区服务业品牌企业等称号;以东营市老年健康管理协会换届选举为契机,成立了医、康、养老顾问委员会和医疗分会,吸引国内中医药名医名科融入,内强素质,外展形象,文化强企战略实施;2018年7月以来,亲祥源中医医院项目被东营区确立为招商引资项目,借势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展望2019年,东营美年大健康·亲祥源信心满满,2019年是东营美年大健康·亲祥源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是促进健康体检、医康养老充分融合,建立健康产业集团决定性的一年。“五篇大文章”构筑蓝图、聚智汇力、鼓舞斗志、激励前行。刚刚过去的2018,给东营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集团丰满了羽翼,累积了持续发展的正能量;已经到来的2019,随着市政府《东营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发布,“亲祥源·美年大健康医康养服务基地项目”被纳入重点项目,这无疑给东营亲祥源医养健康产业集团增进了更大自信,鼓舞了更大斗志,激发了更大干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