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创建健康促进县考察团到盐窝中心卫生院学习交流

2019-01-2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近日,肥城市创建健康促进县考察团到盐窝中心卫生院考察学习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利津县卫生计生局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管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卫生院布鲁氏菌病健康教育基地、健康环境建设以及健康促进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考察中,盐窝医院健康促进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与取得的经验与成效,并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多年来,盐窝中心卫生院坚持“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健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通过预防疾病健康宣教、构造和谐医患环境、优化健康服务等措施,营造出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健康水平。2017年11月,卫生院成为利津县乡镇卫生院首家“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