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顺利完成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市级考核工作

2019-01-21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任杰 王寿凤

  为全面考察我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发挥资金使用效益。2019年1月9日,市卫健委委托第三方对利津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本次考核的主要项目包括组织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孕产妇、0-6岁儿童健康管理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等内容。考核以县为单位,在利津县抽取了明集中心卫生院和陈庄中心卫生院及其所管辖的2个村卫生室进行现场考核,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定性访谈、电话调查和反馈等方式进行。

  通过本次考核,专家组对利津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利津县将对专家提出的意见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单位督导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