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2019年麻风节慰问活动

2019-01-2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刘子瑜)1月24日,在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防治麻风病日”到来之际,东营市开展了“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市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单位到东营市麻风村看望和慰问在那里休养的愈后麻风病人,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康复情况。今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的主题是“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是全球麻风控制的终极目标,说明麻风防治仍然不可懈怠,需要麻防工作者和全社会继续努力。麻风病日慰问和捐赠活动旨在关爱麻风病人、消除疾病歧视、推进学科创新,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